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低殘芯的king




上次介紹了低殘芯的飛龍牌,這回來介紹三菱鉛筆!
##CONTINUE##

挑戰殘芯3mm!
M5-101/M5-100(似乎無低殘芯設計,待查)寫樂自動鉛筆。台灣售價30元,哇!比飛龍便宜,又較飛龍少了0.5mm的殘芯。




還有殘芯1mm的怪物:M5-310,台灣似乎尚無販賣(待查),預計上市價格90元以上。



其他廠牌的低殘芯鉛筆:
PILOT的HGPS-10R-B5,殘芯2.5mm。日幣105。


飛龍牌的PR505-CC,有特殊設計,殘芯2.5mm,日幣525。按:待查中。



看了上述產品後,再來了解一下,為何會有殘芯的出現。
由於筆芯在筆管內必須靠內部夾放式機構來進退筆芯,所以用到最後夾放機構在進行下一支筆芯時便會無法夾住之前的舊芯!!
上述紅字引用自知識+小日本前輩的回答。


大家也去挑一支好用的筆吧。

以上引用圖片版權為各公司(三菱鉛筆,飛龍)所有,本站並無任何侵犯之意。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