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最近在找書

最近再找一本好看的英語小說來閱讀,不過英語小說的價格真的是太貴了(相較於中文版本的),於是我挑了幾本價格低於中文翻譯版的小說,列舉於底下:

##CONTINUE##
1.大象的眼淚 這本書光聽名字就相當吸引我了,其實我也想看《趕象人》,但是英文版硬是比中文版來的貴,沒辦法,只好用借的了。 書籍介紹(中) 按:當我要連結英文版價格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英文版好貴喔!本案不列入採購清單。

2.
星塵 這是一本奇幻文學作品,老實說,奇幻文學對於我來說,它有點類似於一部娛樂電影,在閱讀它時,我可以投入於其中,和故事的角色一同冒險,但往往故事結束後,就如同娛樂電影一般,只能享受到娛樂性,似乎沒有太多的啟發空間。這也許和許多奇幻文學的遊戲影響有關吧,我會認為我在作者創造的世界裡遨遊,但到頭來,好像也是一場空。

按:又是一本價格比中文版貴的書,放棄。



切入正題

1.
一路上有你

這看起來像是一本勵志小說,蠻有興趣的,重點是英文本比中文版便宜啊!
不過目前擔心,倘若把它買回家,會不會發生「三分鐘熱度」的效應啊?!觀望中。
書籍簡介:
中文書
英文書

2.
蓋布瑞爾的眼淚

這本書有點奇幻文學的味道,而又帶有濃厚的文學小說氣息,而該書所談論的主題和《失竊的孩子》有點類似,看了簡介與部分內容後,蠻想買回家來品嘗一下呢!而且頁數不多,算是小品。(288頁)
中文書籍介紹
英文書籍介紹
同名但不同
按:似乎有誤

3.
第十三個故事

老實說之前我就想借這本書了,只不過圖書館似乎沒買這本書或是有很多人預約(忘了詳情),這本書光看簡介就十分吸引我了,而且書評似乎不差,可能是目前首選!

中文書籍介紹
英文書籍介紹

4.
不存在的女兒

很早以前的特價書,當時就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看了一部分的內容後,便認為該劇情相當吸引我,但那也只有開頭的部分,因為我實在沒有興趣想看接下來的故事,也許很感人,但吸引我的元素似乎不存在了。至於書評的部分,評價兩極。

中文書籍介紹
英文書籍介紹

5.
姊姊的守護者

該書和前面所提到的內容有點雷同,不過該書的評價卻遠高於前者。

中文書籍介紹

英文書籍介紹
按:價格似乎貴了一圓。

6.
鹽之書


很吸引我的一本小說,也許是叫做什麼XX之書這一類的,我都蠻有興趣的。

中文書籍介紹
英文書籍介紹

7.其他:

蓋普眼中的世界,英文版

紙牌的秘密
藍色的遠方

按:最後的文章有點簡陋,敬請見諒。(累了不打了)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