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傳染力測驗》打呵欠:後續

您在看完【傳染力》打呵欠】之後,有沒有打呵欠

有啊,可是只有一人 0 (0%)

沒有1 (100%)

有啊,一堆人都被我影響0 (0%)

投票數: 1
意見調查已結束

拖戲的八點檔

近幾天來覺得心理相當空虛,因此開始把眼球聚焦在晚上八點的戲劇節目。我看的是一部韓劇。許多人都知道韓劇最大的特色是超長的集數,或是要說它又臭又長也是可以。而為了要撐過如此冗長的集數,編劇就必須下一些鬼打牆的劇情出來。劇中的角色會過度執著在某一些事情上,甚至於過了一個禮拜,劇情又再度回到原點。或者是會加入一些新角色,新舊角色一起吵架,呵呵,這樣又掰了好幾十集了。雖然這樣的作法看似貼近現實,但是過於分散,並不緊湊。

 

而且最近的新聞也提到了關於八點檔的問題,一天兩小時,一周五天,觀眾快受不了了。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