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低殘芯與耐芯機能的極致藝術:白金牌MOL-500

如果您看過筆者先前的殘芯自動鉛筆的文章「最划算的低殘芯自動鉛筆」,又對於這類產品頗有興趣,那麼本篇介紹的產品,可能讓您燃起心中的購買慾,所以在觀看之前,得看好那無窮的欲望!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同一公司出品的低殘芯產品,MOL-500,除了低殘芯的機本配備外,還具有「耐芯」功能。

在介紹低殘芯功能之前,先來認識一下,何謂殘芯,「自動鉛筆」一文中有簡單的介紹,簡單來說,殘芯就是筆芯中無法繼續被使用的部分,如果您的自動鉛筆有這方面的設計,將代表能運用更多的筆芯。一般的自動鉛筆會殘留約1公分左右的筆芯,低殘芯產品能大幅減少這些殘留物。白金牌的OLEeNU系列,以及ZeroShin,皆有良好的低芯設計。

zeroshin功能

es

如圖所示,有特殊的結構使得筆頭的筆芯能完善的利用,根據官網的標示,最低可達到0.5mm的殘芯!

耐芯功能

es2

耐芯功能提供了保護筆芯的功能,如果寫字過於用力,耐芯機能能避免筆芯折斷,

es3

多數筆類皆具有的「縮筆頭功能」MOL-500也同樣具有這項功能。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