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傳染力測驗》打呵欠

前言:
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書的節錄內容,待看完該書在和大家分享。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過打呵欠也是會傳染的,也許您在閱讀本文時就在打呵欠,或是您根本就不想打呵欠,可是看了本文時,卻忍不住打呵欠。
當您在打呵欠時,如果旁邊有人,他們看到您打呵欠,也許也想要打呵欠,此時,大家都在打呵欠,打呵欠就被傳染開來了!
建議您在人群多的地方試試,驗證看看有沒有用喔!

記得到右下角投票,並看看其他人怎麼樣。


按:筆者在看書時,卻沒有打呵欠的念頭。

防毒軟體誤判了嗎?還是發現新病毒了?

如果您在掃毒的過程中,發現您的某些檔案被發現含有病毒時,如果您擔心是誤判時,建議您將可疑檔案上傳至此:
http://www.virustotal.com/zh-tw/


官方介紹
VirusTotal 是一款可疑檔案分析服務, 通過各種知名反病毒引擎, 對您所上傳的檔案進行偵測, 以判斷檔案是否被病毒, 蠕蟲, 木馬, 以及各類惡意軟體感染.

VirusTotal 不會替代任何一款電腦中已安裝的反病毒軟體, 即便它只根據用戶需求進行掃瞄. 它也不會給用戶的系統提供永久的保護.

儘管使用多種反病毒引擎所提供的偵測率優於使用單一產品, 但這些結果並不保證檔案無害.

目前來說, 沒有任何一種解決方案可以提供 100% 的病毒和惡意軟體偵測率. 如果您購買了一款聲稱具有此能力的產品, 那麼您可能已經成為受害者.



其特色是擁有二十幾款知名防毒軟體的引擎,包括了廣告打很兇的NOD 32,常見的諾頓,歐洲第一大廠panda,以及俄國軟體卡巴斯基。

注意,在上傳到該網站掃毒時,可能要排隊,要稍安勿躁喔~。

免費的綠色版防毒軟體


如果您擔心您的防毒軟體掃不到最新的病毒時,您可試試這這款軟體,Dr.Web CureIT。
其特色是:
免費,而且是綠色板(免安裝),更新頻率很快!

可以進行快速掃描


雖然是免費的,但仍提供完全掃描及自訂掃描功能!



也可以自己輸入路徑進行掃描


雖然檔案小,可是還有啟發式掃描功能。


因為是綠色版的關係,所以沒有即時防護的功能,因此,這不會和其他防毒軟體打架喔!
不過因為是免費版的關係,所以會跳出要您購買該軟體的視窗。

註:如果按下了更新,則會下載最新病毒碼的程式,之前舊的就可以砍掉了。


到官網看看
http://www.drweb.com/

下載位置
ftp://ftp.drweb.com/pub/drweb/cureit/cureit-beta.exe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