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under the radar專輯歌曲

這次的專輯風格和第一張同名專輯有頗大的不同,第一張感覺上比較輕快動感,感覺比較high,這回則是加入了許多不同的元素,例如第五首歌;整體來說顯得比較平順。

  • 按:每個人的感受不同。純屬個人感覺。

Best of Me 最好的我

Not Coming Back 不再回頭

Whole World Around 擁抱全世界

  • 廣告曲。也因為它才決定購入此專輯。
  • Daniel Powter:這是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 筆者認為這首歌的地位與bad day相當。

 

Next Plane Home 回程班機

Am I Still the One? 那個人?

Negative Fashion 錯誤

Don't Give Up on Me 別放棄我

Fly Away 展翅高飛

Beauty Queen 選美皇后

My So Called Life 我所企盼的人生

Love You Lately 現在依然‧愛你 - Bonus Track

Bad Day (Live in Vienna 2007)

  • live版的果然和cd上的有些許差異。其他地區的好像是送法國版的。

第一二張專輯的差異頗大,總覺得沒有那麼滿意。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under the radar 新聞操作篇

如果您在9月14.15號兩日有看報紙的話,也許會在影藝版看到下列這則新聞:
##CONTINUE##

  • 城市琴人丹尼爾 金曲獎預謀親蔡依林
  • 丹尼爾偷吻依林有預謀 部落格自招 脫稿演出超high

今年7月丹尼爾受邀來台,與Jolin合頒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他在台上公然向Jolin獻吻,卻讓Jolin大吃一驚,也成為當晚焦點。他回程時,在機場貴賓室上網,即時更新部落格,坦言偷吻事件早已「預謀」多時,「你們也知道,我不愛照本宣科,所以我當著幾百萬電視機前觀眾的面,在一位台灣女歌手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 以上內容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葉宜欣

7月的消息可以放到現在來報導,很明顯的就是在炒新聞。這也讓大家注意到,「喔,原來它過幾天要出新專輯喔」是可以達到部分的宣傳效果,可是也太粗糙了吧!

Daniel Powter Under The Radar預購產品篇

看到本站的造訪次數像一條斜線一樣快速的往下掉,因此,接下來將作一連串的主題報導,以吸引更多的眼球。
##CONTINUE##

台灣在9月16號發行這張專輯,但當天筆者去了一趟唱片行卻不見該專輯的蹤影,即使預購也沒辦法再9月16號收到。

預購的贈品是一張標明「宣傳用˙非賣品」的DVD。內容有哪些呢?WHOLE WORLD AROUND台北現場版,以及4個福特汽車廣告。想必福特一定贊助了很多錢,不然怎會出現如此多的廣告當作BONUS呢。不過看在贈送演唱會的片段,以及好像比較便宜的分上,就按下預購的按鍵囉。

  • 剛剛查了一下常去的唱片行,果真沒有買貴,這預購還算有價值。

ex61

  • DVD的片段內容,演唱會實況。還是台灣版的呢!
    ex62
  • 那些廣告畫面畫質很好。

接下來看實體內容:

它的外殼有點鬆,好像很容易就打開。

232

345

DVD片,簡潔的設計。

0918200058

本站的相關報導http://vastnewworld.blogspot.com/2008/09/daniel-powter.html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