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班得瑞》介紹班得瑞Bandari(系列一)

如果您是第一次聽到「班得瑞」這個名字的時候,建議您不訪先停下您的瀏覽動作,點選下列連
結,仔細聆聽其絕妙的樂章。


1.首先來聽聽電影《魔戒首部曲》的主題曲
May It Be (但願如此)金革試聽板,請點開新視窗瀏覽
完整版請前往http://hk.geocities.com/iou_song/song_148.htm此處尋找,違法請自行負責。


再來,聽聽原唱,Enya。



比較之後,似乎,演奏版的更為飄邈。
##CONTINUE##
2.來聽聽看 巴格達之星 ( Star of_Baghdad)

嗯,感覺相當的幽靜。

聆聽了這兩首歌曲之後是否讓您的心思沉澱下來了呢?
嗯,也許吧。
或許您聽得不過癮,那麼,前往金革唱片的網站,選取試聽!
網址:http://www.jingo.com.tw/web/product/productclass.aspx?c1id=73568&c2id=e0f5c
或者,要您要整張整張的抓,那麼...筆者前面有提示了。


當您前往上述網站之後,便能看到相關的介紹,接著,您會發現班得瑞的音樂型式可歸類於
New Age新世紀音樂的類型。那麼何謂新世紀音樂呢?引述維基百科的內容
新世紀音樂(英語:New Age music)又譯作新紀元音樂,是一種在1970年代出現的一種音樂形式,最早用於幫助冥思及潔浄心靈,但許多後期的創作者已不再抱有這種出發點。另一種說法是:由於其豐富多彩、富於變換,不同於以前任何一種音樂;它並非單指一個類別,而是一個範疇,一切不同以往,象徵時代更替詮釋精神內涵的改良音樂都可歸於此內,所以被命名為New Age,即新世紀音樂。
相關條目請參閱新世紀音樂。

就筆者自身的詮釋是,新世紀音樂是一種多元的範疇,曲風千變萬化,其特色是擁有安定心情的效果。


現在,來簡介班得瑞。
樂團名。來自瑞士,由一群樂愛音樂的人士組成,成員包括作曲家、演奏家及音源採樣工程師。團長「奧利弗.史瓦茲」( Oliver Schwarz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音樂人,不但專長多種樂器,更熟稔先進的錄音工程,曾與為「莎拉.布萊曼」製作<> 的天王製作人「亞歷士.克里斯坦森」合作,但摯愛新世紀音樂的他,最終選擇了將一身才華奉獻給瑞士山林。

在專輯中常可聽見各新世紀大師歌曲的再奏版。

專輯總數:12。(至2007年為止)
在以前,時常有人打著班得瑞的名號以想漁翁之利,因此網路上常流傳一些盜版專輯,以至於有人往往搞不清楚其專輯總數,在此公佈各專輯名稱:

仙境
情境音樂
風聲中傳來悠揚排笛、鋼琴、吉他,峻合大自然元素,呈現自在安祥。

迷霧森林
放鬆音樂
體驗最完美的音質,黑管與橫笛交織夢幻空間。

春野
大自然音樂
採集瑞士當地最純淨的蟲嗚烏語,讓你氣定神閒再造能量。

日光海岸
心靈音樂
體驗渾圓完美的聲線,有如漫遊無垠海岸線。

寂靜山林
優美名曲
改編經典名曲,結合阿爾卑斯山烏鳴與溪流聲。

夢花園
靈感音樂
收錄新世紀大師名曲,重新編曲後更顯空靈。

藍色天際
冥想音樂
黑管、鋼琴與排笛,飄渺的音場,感受晨霧湖畔回音。

微風山谷
舒柔音樂
從白靄雪色、舒人綠茵等不同時空的瑞士風情。

琉璃湖畔
清心音樂
自然的聲波,飄渺的音場,感受晨霧湖畔回音。

月光水岸
沉思音樂
演繹恩雅「牧羊人之月」、莎拉布萊曼「月光女神」等代表作。

霧色山脈
山林音樂
收錄「魔戒」主題曲演奏版,融合南美、愛爾蘭、與東方自然風光,歌頌著大自然山野魅力。


翡翠谷

環境音樂
從大自然與人的角度出發:透過直笛、排笛樂器勾勒一望無際的自然景緻。
上述文字引用自金革唱片網站。
每張專輯其均呈現不同曲風,因此無精選集問世。

系列一結束。未完待續。

後記:嗯,好累。暫時先這樣了,下回將介紹--班得瑞存在嗎?
註:本文引用之文字、圖片、音樂版權為各公司所有,本文僅為引用介紹之用,並無侵犯之意。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