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功能檢視》國內電子辭典的俄文辭典

ru俄文對國內民眾來說,應該算是相對冷門的語言,而正在學習俄文的讀者可能覺得很困難,在查辭典時使用紙本辭典覺得速度偏慢,想尋找翻譯機方便查詢。而國內廠商是否有提供呢?對於學習上的效果是?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港版文曲星電子辭典選購參考表

WI為了服務來自於香港地區的網友們,本站加入新的香港版文曲星的簡介資訊,讓各位在選擇時能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港版好易通電子辭典選購參考表

 

behk
為了服務來自於香港地區的網友們,本站加入新的香港版好易通的簡介資訊,讓各位在選擇時能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港版快譯通電子辭典選購參考表

HK為了服務來自於香港地區的網友們,本站加入新的香港版快譯通的簡介資訊,讓各位在選擇時能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