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圖解流程》暢遊無敵下載區,傳輸下載一次搞定

無敵的下載區提供了多樣化的電子教材,將教材下載至電腦裡面或許沒有困難,但是要將他們傳到電子辭典裡面,對許多新用戶就有點難度了。

因此本篇將以圖解流程的方式,讓各位使用者能快速進入語言學習的階段。

 

Step1 找出光碟裡的傳輸程式:PC Service Home

請將PC Service Home安裝置電腦,方便管理您的電子教材。

Step2 前往無敵下載區,進行下載工作。

網址:http://www.besta.com.tw/ebook/default.asp,要下載之前須要註冊,而且只能下載您所購買的機種之檔案。

clip_image002

▲選擇需要的檔案按下載,之後會要求輸入帳號及密碼。

Step3 下載後的處理

此步驟可區分兩部分,首先雙擊檔案的圖示

clip_image004

此時會出現如下的視窗,依照您的需求可以選擇「下載到pc」,或者是「下載到pda」(此選項又區分成主機、卡片,可從下拉式選單選取); clip_image006

這兩大選項的差異是「下載到pc」可以方便的進行管理,也可以預覽檔案內容,不過步驟會多一點,但是好處是在電腦端較容易管理檔案,比對缺漏的項目。

  • 不適用於熱門雜誌

而想快一點享受語言學習的讀者,其實只要按下「下載到pda」就能結束各式操作,拿著電子辭典讀書去了!

如果您想多了解各種管理功能,以及其他傳輸內容,請繼續閱讀以下步驟!

Step1 開啟PC Service Home

clip_image008

如圖所示,一個香菇圖標的軟體。

Step2 管理教材

首先須點選媒體下載進入管理介面,再按下「媒體下載

clip_image010

點選後,可在左邊看到各式的下載分類

clip_image012

選擇其中一個下載分類,之後按下「搜尋」可找到先前下載的電子教材。而這邊有一項須要注意:

注意!必須要先對下載的檔案按下「下載到pc」,此處的搜尋功能才有作用!

clip_image014

當操作完上述步驟後,可以在視窗的右邊發現曾經下載至pc裡面的檔案

clip_image016

這裡就可以進行管理,找出哪分教材是不曾下載到電子辭典裡面的,成功存置機器裡面的檔案,會下視窗下方顯示:

clip_image018

此軟體還有一項好處,如果您電子辭典的容量有限,可以先在電腦中預覽,確認該檔案是否有必要抓到機器裡面

clip_image020

如果覺得合適,就請按下「下載」鍵,並插好連接線,等待片刻即可完成!

clip_image022

最後,補充幾個小技巧,如果需要閱讀小說、觀看影片等,可在「影音播放」中點選「搜尋」鍵,並讓電腦自動搜尋您的影片資料夾,軟體會自動找出適合的檔案供用戶下載。想進一步了解影片功能,可參考:翻譯機活用術!如何善用影片播放的功能?

如果您電腦裡面有大量的小說或是學習文章,只要是txt格式,可在「文字瀏覽」選項中重複上面的技巧,就能找出各式書籍。

clip_image024

讀者們可以將英文文章儲存成TXT檔案,在電子辭典上閱讀相當愜意!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或詢問客服人員!

      補充》關於熱門雜誌的下載

      4

    先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記住下載後的路徑,之後6如圖所示,利用usb隨身碟的方式,將檔案放到專屬的資料夾,下載到機器後,打開熱門雜誌,此時需先按下「搜尋」才能看到新增的內容。

     

    另外,最快速的方式是按下5下載到PDA。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