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嗯,新氣象。

話說在web2.0的時代,如果不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發聲管道,似乎說不過去,原本打算自己架個blog,但是太難又太懶,於是作罷。只好找個清爽的免費blog,原本我就蠻哈blogger的,所以今天下午在一陣心血來潮之際,飛快地鍵入基本資料,便完成了我的網誌。
嗯,blogger,我喜歡。
##CONTINUE##
【相關的歷史介紹】
blogger,不久前還是間獨立的公司,在2003年被google收購,原本要付費的功能就變成免費的。
詳細內容請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Blogger&variant=zh-tw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