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簡介文馨當代英漢辭典

文馨當代英漢辭典多年以來,一直是文馨出版社的鎮社之寶,同樣地,他也陪伴了很多台灣人度過學習英文的歲月,近期,文馨也將旗下多本辭典開始進到對岸銷售,據說反應還不錯。文馨當代這本以往只透過紙本翻查的詞典,現在因為與快譯通的合作之下,也首度擁有了電子版本。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簡評》無敵CD888 PDF閱讀與自由辭典筆記的超級字庫

自從CD885開始將影音教材與辭典內容進行結合後,無敵又再度推出一款更加完善的智慧型機種:CD888,同時這次的硬體規格也加以增強,能夠閱讀PDF檔案,預計能讓它的學習效果再加分!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簡評》哈電族A1800,A2500 強化生字背誦機能

clip_image004

遠見科技改良了原有的單字背誦系統,並且能在版權辭典間自由儲存生字,這項產品便是哈電族A1800/A2500的主要特點。






簡評》哈電族A1600 mini 哈電族首台音節發音

遠見科技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定位在A1800與A1500之間的新機種,A1600,新增了音節發音以及智慧配搜等功能,其價格定在3490,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機種。

 

 

 

 

簡評》哈電族A6300 4.3吋影音學習旗艦

image

遠見科技自從T1200以來,再次推出4吋以上螢幕的機種,這次是A6300與先前A3000用的是相同的機身,但是螢幕推進到4.3吋了,同時也因為螢幕加大也增加了許多新的應用。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由AV-TEST的防毒軟體評測,挑選適合的防毒方案(上)

image

AV-Test是一間來自於德國的安全方案研究機構,在近期發表了第二季的防毒軟體評比內容,檢測的平台是XP,受測廠商共有22家,其中甚至有兩款免費防毒,究竟結果如何,以及該如何進一步了解其內容,請看以下的報導。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