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無敵CD318上市了,內建OALD7

前陣子才推出CD329的無敵,現在又推出了新產品CD318!

這個型號是CD315的昇級版,價格也比它多了幾百塊,也許您會很好奇,究竟該型號加了哪些內容,又與新產品的CD329有哪些不同,或是您不曉得該買哪台,不妨參考本文的介紹,會有進一步的認識。

 

加強了哪些內容?

  1. 內建了新版的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辭典OALD7,先前的產品(包括最近的CD329,都還是搭載第六版的牛津),目前無敵的產品中僅有CD869與CD318有OALD7。
    這本辭典有哪些好處呢?
    -比原先的第六版增加了更多的單詞(收錄到183,500)
    -學習者辭典(概念請參考:你需要怎樣的辭典(系列3)-—辭典選用概念
    -是第六版的增強。其他的介紹請參考:http://www.oup.com/elt/catalogue/isbn/6712?cc=global

  2. 多了「13國辭典」

  3. 號稱300萬字。如果您看過這篇英文即將滿百萬字,你被廠商騙了嗎?就可以知道這其實是噱頭。

  4. 新版發音,據官網宣稱使用了大手筆的MP3音質發音,不曉得跟之前所主打的LV發音有何不同。

  5. 新增了音標反查!算是獨特功能!

和CD329有何差異?

CD318加點錢就能買到CD329,究竟有何不同,或者該買哪台好?

如果您需要用到日文辭典,就請買CD329,否則單論英文辭典,CD318是比較優秀,且划算!

那字彙量的部分呢?前面已經提過了,都是大幅灌水的數據,如果您還是很在意,不妨參考這一篇:翻譯機的專業辭典

 

相同價位下的其他產品:

有快譯通的MD501,哈電族的A1500,T1800

如何選,如何比較可參閱這兩篇:

由前面兩篇可知道,不用比較字彙量,該選擇的是辭典。希望使用學習者辭典者,考慮CD318與哈電族A1500,T1800。不想深入比較者,建議使用較新版本的!所以就是CD318。

想要擁有最豐富的解釋,就不能錯過擁有AHD的哈電族A1500,與T1800。遠勝國內英漢辭典!
所以擁有學習者與大學型辭典者,只有哈電族。

搭配字用途:有此需求者,只有無敵CD318。(要加$990)

發音:哈電族與無敵皆是MP3音質發音。

無敵CD-318電腦辭典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