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辭典選用分級表:依照英文程度,選擇適合翻譯機

電子辭典的重心在於辭典內容,在學習英語方面,使用者應注意搭配的辭典是否符合目前階段使用,才能相輔相成提升英文實力。而有些消費者想要購買從國小用到大學,事實上依目前電子產品的耐用年限,可能五、六年就是極限了,而且英文學習的需求可能會轉變,所以不如依照階段購買適合的電子辭典。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電子辭典導購:日語查詢法西德語言「多國語專業」

sw_fake_ballot_sa03045_thumb[1]如果購買電子辭典後,主要用途在於查詢專業領域的詞彙,或者是查詢英文以外的語言,諸如日文、法文等,那麼您在選購電子辭典時,只要考慮本文介紹的產品即可。

透過細分需求,有效減低預算,以及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不會買了一台昂貴的產品,卻只需要其中的幾個功能。

電子辭典導購:專業詞彙查詢「多國語專業」

sw_fake_ballot_sa03045如果購買電子辭典後,主要用途在於查詢專業領域的詞彙,或者是查詢英文以外的語言,諸如日文、法文等,那麼您在選購電子辭典時,只要考慮本文介紹的產品即可。

透過細分需求,有效減低預算,以及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不會買了一台昂貴的產品,卻只需要其中的幾個功能。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