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辭典選用分級表:依照英文程度,選擇適合翻譯機

電子辭典的重心在於辭典內容,在學習英語方面,使用者應注意搭配的辭典是否符合目前階段使用,才能相輔相成提升英文實力。而有些消費者想要購買從國小用到大學,事實上依目前電子產品的耐用年限,可能五、六年就是極限了,而且英文學習的需求可能會轉變,所以不如依照階段購買適合的電子辭典。

如果您覺得一直挑選很苦惱,閱讀以下分級表將有助於減低選購時間!

本文依照詞彙量與學制/英檢測驗,區分推薦使用的辭典

watermarked-DICTGUIDE

(點圖可放大)

上圖中水藍色或紫色框的部分是指目前適合的辭典,而橘色則是要程度稍高才能入門使用。

在英檢考試字樣的上下方,其數字是給沒有參加考試的讀者做參考,只要到符合的詞彙量,應該可以入門使用,只是熟練度就看個人造化了!

以上幾款辭典收錄機種

快譯通動畫辭典:MD713以上產品。

文馨系列:快譯通EC系列,快譯通MD2200/2300/7000/8100

牛津高階:無敵全系列

朗文當代:無敵CD877以上產品

劍橋高階:哈電族A系列(不含A1500)

AHD:哈電族A系列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