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新功能預測:下一代的哈電族產品

a7000根據先前的經驗,下一款哈電族旗艦產品,應該會在明年的農曆年間或開學前問世,而機器裡面也許會增加幾項對岸文曲星率先採用的新設計。

 

 

 

 

wifi連線功能?

文曲星A6000嘗試加入無線上網功能,並結合有道線上辭典,可以參考:文曲星新機:文曲星A6000,不過由於是簡體中文服務,在台灣的線上辭典服務可能會轉向其他業者,以利與無敵的fedword抗衡。

口語訓練系統?

可以針對專屬的文件進行朗讀評分,由機器替用戶評分,類似於無敵的CD875/CD885/CD888的聲紋比對

「一鍵搜」

SEARCH

專屬按鍵,一按直接進入多辭典查詢介面,搜尋單字或例句,不過目前來看,可能還是沒有全文搜尋功能。

追加查詢

在例句中同時可以開啟另一搜尋畫面,讓比較詞彙用法等應用變得更加方便。

新辭典介面

DICT

由畫面來看,似乎是將一詞多義的顯示畫面做了較好的平衡,可按壓數字鍵顯示當下的釋義,例句介面也可以在同一畫面中呈現。

雙系統切換

可切換成辭典或是學習模式,不過詳細情況未知。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