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主題》電子辭典導購服務

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電子辭典嗎?本主題將帶您快速挑選所需產品!

精選主題2》如何善用辭典來學好英語(學習雜誌篇)

英語雜誌如何挑選、以及如何搭配電子辭典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本系列將給您進一步的運用範例!

精選主題3》使用電子辭典來學習!

現在各廠牌的電子辭典都加入了多樣化的學習教材,本主題彙整了多種教材的簡介,可供各位網友做進一步的參考與訂製學習菜單!

精選主題4》活用翻譯機!影片當家教

購買彩色機種的網友們,可以進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獨家「外語家教」。這篇將教您如何快速活用!

特別推薦》低殘芯的極致藝術

殘芯是使用自動鉛筆會遇到的問題,但這枝筆卻能達到相當了不起的境界…...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Dragon Age : Origins

BioWare明年的奇幻PRG作品,Dragon Age: Origins,看到有人翻成《龍騰世紀》,預計上市的日期為2009年第一季。
##CONTINUE##

image

image

image

 

遊戲的特色:

  • 有專屬的設計程式供玩家設計任務與地圖。
  • 多重起頭與多結尾。可選擇不同的身分與冒險地點。
  • 多元的隊友。而且可以操作它們。選擇的隊友會影響接下來的劇情。
  • 即時制的戰鬥,但是可以暫停!(如同柏德之門)
  • 遊戲分成兩種視角,一種是探索的「肩視角」以及進入戰鬥的俯視視角。
  • 柏德之門的製作精神。

可參考http://www.gamespot.com.cn/previews/2004/0621/26808.shtml

不過那是2004年的文章了,不知道現在會又何變動。

期待明年,但是要先更換顯示卡了吧,以免跑不動。

官網上有相關的遊戲動畫可以參考。http://dragonage.bioware.com/

看了一下發現,施放法術不用吟唱?!戰鬥的方式蠻有趣的,會被抓起來打。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