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Partner EC900翻譯機

最近看到的消息,美國的一間電子辭典公司(ECTACO)推出一款新的電子辭典,Partner 900,特色是能具有多種語言的翻譯功能,以及類似「光筆」概念的即時翻譯功能。

 

新聞網站:http://0rz.tw/34nPP

點選進入可看到介紹(其實算工商服務),以及產品圖。

還有這台非常的貴,要價$449.95 (美元),不過看它的功能,似乎貴得還滿有價值的,而這台應該就是所謂的翻譯機,而非辭典。

有空會來介紹一下這台。不過只能紙上談兵。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官網:http://www.ectaco.com/Electronic-Dictionary/

(英文網頁)

 

而這台使用的掃描工具,就類似光筆這類的工具,先前也曾介紹過這種概念的辭典(叫做點讀機),但似乎都沒有這台先進!參考:http://vastnewworld.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23.html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