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網友評鑑》快譯通MD6800

要價9千多塊錢的快譯通MD6800,究竟是否好用,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會不會當機等等,請看這回的網友評鑑。

使用評論

研發養成所 ( Bridan's Blog - 4rdp, For R&D Person )

這篇除了介紹影片播放的使用經驗,還列舉了相關的缺點,也提出了MD6800可以怎麼用,是一篇很值得參考的文章!

 

和CD868相比

利用條列式的方式比較,還有許多網友的相關討論,可以參考!

 

老貓的Blog

圖文詳細比較外觀以及相關操作,並且比較了相關的影音學習功能,很值得參考。另外特別建議要看下方的網友(dict)留言,可以快速的明白優缺點!(若您懶得看,說重點:辭典和國外產品有所差距!有興趣可看這篇文章:電子辭典廠商的噱頭)

另外還有相關的討論可以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806341&p=1

 

延伸閱讀

高價翻譯機選購指南:MD8000,A3000,CD869等機種比較。(MD6800也在文中)

該選擇MD8000好呢?還是MD6800,傷腦筋:

電子辭典,一分錢一分貨?或是可從是否能無線上網來考量!

快譯通MD6800 劇情式動畫辭典 / 翻譯機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