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無敵新產品,彩色機種CD863上市了!

image暑假到了正是電子辭典廠商的最忙碌的時候,新產品會陸續集中在這段期間上市。而添購了新版牛津高階雙解辭典的無敵,開始將先前的產品中的牛津辭典換新。以目前的型號來看,這台CD863或許是要取代先前的CD861/CD859的產品定位。

 

主打功能「每日一句」

就跟許多的網路辭典一樣,每天會挑選出一段句子,從字面上就能了解,因此就不多作介紹。

生字背誦功能強化

這次的無敵CD863,使用了「艾濱浩斯學習曲線」的概念,將背誦複習的時間,設定為幾個容易遺忘的時間點。慣用哈電族的使用者也許會很熟悉,因為哈電族的產品幾乎也用上的此一概念!可看這篇:哈電族A3000使用評論10,單字背誦功能(上)

 

新增了哪些功能呢?

  1. 新升級的發音技術。不曉得和黑白機種的有何不同。

  2.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七版,只要您最近常上書局,到字典區說不定可以看到今年台灣才剛上市的第七版。這本辭典的使用評論可以參考:辭典評論家George Chen的評論http://georgechen.idv.tw/wordpress/?p=3;或是參考敦煌書局的販賣頁面:http://0rz.tw/EjhIk;而筆者在每一回的無敵產品中都有簡單的介紹,也許您有興趣不妨看看。

  3. 內建兩本「辭典卡」:華杏醫學大辭典和旗標電腦辭典。相較於原本的「名詞索引」類的辭典,現在這兩本大幅提升了可用性!而且也因為這兩本的加入,是得這台CD863是目前無敵彩色產品中最為划算的產品。(不過此條件成立的情形僅在於,您對於這兩本辭典有需求)

上市售價6990。這個價位下還有哪些產品好選?

  • 有哈電族的A3000(在筆者撰稿的這幾天,它現在僅要$5990,相當超值)和快譯通的MD2000

如何比較?建議從您的需求下手:

請參考這篇:高價翻譯機選購指南:MD8000,A3000,CD869等機種比較。

-日文需求的又該如何選擇呢?

若您要求豐富的日文電子書,請比較快譯通和無敵兩台。

 

 

無敵 CD-863電腦辭典(三色選)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