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網友評鑑》哈電族T1800

如果您近期內打算購買電子辭典,但又不知道哈電族的T1800好不好用,那麼,請參考以下網友的評論,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T1800使用報告

C'est La Vie 。 Life goes on 

[工具] 翻譯機新朋友+哈電族電子辭典 T18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akit/9573616

 

    原作者:dakit

    • 雖然這是2008年的文章,但仍具有參考性,文中除了介紹了T1800的功能,還列出了為何要選擇T1800的原因!另外還介紹了更低價的翻譯機比較資訊,不錯的網站,值得參考。

    • 特別注意:這篇介紹的是T1800,而目前市面上的是有送發音卡的T1800PLUS(新版的),把發音加強了。可別買錯了。

     

    日文需求的選擇參考:

    Who is Angel?

    [買物] 無敵CD-328電腦辭典--我被粉紅魂入侵了

    網址:http://halfself.pixnet.net/blog/post/23496419

    • 從日文需求的角度出發,是該選擇T1800還是無敵的CD328呢?也許你可以參考這一篇。(這篇主要再講CD328。)

    • (而現在CD328已經被CD329取代囉,詳見:無敵推出新機種:CD329)

     

    若要筆者所發的相關文章在此:新產品:哈電族新機T1800。

    若要參考和其他類似價位的產品比較請參考:無敵推出CD219昇級版,CD222和T2!

    哈電族T1800 Plus手寫整句翻譯辭典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