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無敵推出新機種:CD329

產品線眾多的的無敵科技最近推出新機種了,是CD328的升級版,未來將取代CD328,也是無敵翻譯機中,日文取向產品的最低價產品。

首先來檢視一下新增了哪些功能:

1.新增了一些日文學習資料:

日文常用詞、具中日文與假名對照之成語諺語、實用名詞、參考資料、五十音發音

2.這回主打的「常體日文」功能

內容規劃為23個章節,提供一般用於平輩親友,或上對下融洽交談的常體日語,另有用語註釋詳解,讓你的日語實力更躍進。

3.貼了水晶!

現在賣辭典還要兼賣水晶呢!

 

那麼有新版的牛津高階學習者辭典嗎?

答案是否定的,仍為第六版。真是太令人失望了,難道新版的OALD7只會在彩色高價機種出現嗎?

 

這個價位下有哪些競爭者:

哈電族A1500

快譯通MD703(開始降價了,變得更划算)

 

該選它嗎?

-如果您用不到日語功能,減低預算購買較為低價產品。

-和其他廠牌的產品該如何比較?選擇一本自己喜歡的英英辭典,如果不知如何比較哈電族與無敵的學習者辭典,請參閱這篇:你需要怎樣的辭典?(系列2)

 

第一次購買翻譯機的網友們,可參考這兩篇:

價格查詢

無敵 BESTA CD-329 電子辭典-水晶版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