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Daniel Powter

最早接觸他的音樂是在電台,bad day這首據說超紅的歌曲。據說那是在他們家的客廳錄製的。

##CONTINUE##

ex32

汽車廣告的主題曲Free Loop

ex33

 

之後的2006年發了一張慶功專輯,多加了下面這一首歌。Love You Lately。個人覺得相當好聽,一直連按replay。

ex34

如果說今年您常看電視的話,應該會聽過這首歌Whole World Around,記得很多人都說廣告拍得很好,不過筆者認為是歌曲加了更多分。

ex35

紅色框框是YOUTUBE的新版功能吧,許多資訊都能在點選的時候看到。

  •  http://tw.youtube.com/watch?v=Lky-SJMBA7E&feature=related
  • 新專輯在日本已經發售了,台灣還要再等等。不過已經去預購了。
  • 話說這功能有時候很厭煩,幾乎快遮住整個畫面了,不過優點是可快速地把訊息傳播給大家。
  •  ex31
  • 就連看舊的MV都能知道有新專輯發行。

 

主打歌

ex36

 

9/16就會發行了,到時候再來做一番介紹。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