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Daniel Powter Under The Radar預購產品篇

看到本站的造訪次數像一條斜線一樣快速的往下掉,因此,接下來將作一連串的主題報導,以吸引更多的眼球。
##CONTINUE##

台灣在9月16號發行這張專輯,但當天筆者去了一趟唱片行卻不見該專輯的蹤影,即使預購也沒辦法再9月16號收到。

預購的贈品是一張標明「宣傳用˙非賣品」的DVD。內容有哪些呢?WHOLE WORLD AROUND台北現場版,以及4個福特汽車廣告。想必福特一定贊助了很多錢,不然怎會出現如此多的廣告當作BONUS呢。不過看在贈送演唱會的片段,以及好像比較便宜的分上,就按下預購的按鍵囉。

  • 剛剛查了一下常去的唱片行,果真沒有買貴,這預購還算有價值。

ex61

  • DVD的片段內容,演唱會實況。還是台灣版的呢!
    ex62
  • 那些廣告畫面畫質很好。

接下來看實體內容:

它的外殼有點鬆,好像很容易就打開。

232

345

DVD片,簡潔的設計。

0918200058

本站的相關報導http://vastnewworld.blogspot.com/2008/09/daniel-powter.html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