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更新》哈電族A2008/A2008PLUS 日文發音修正

不曉得這項修正程式是哪時候推出的,也沒有發現官網上有公告,也許目前仍有讀者沒有發現,因此另行轉貼於此處。

如果您也擁有A2008/A2008PLUS這兩款機種,可以到下載以下連結的修正檔案,進行更新,會修正發音上的錯誤!

onebit_07JPDATA.BIN

操作說明

檔案名稱:JPDATA (BIN檔)(約45.3MB)

適用型號:A2008

修改說明:在A2008的 "新時代日漢" 中,有些發音有問題,請以新的 "JPDATA" 取代,發音即可正常。

處理方式:將A2008和電腦連線 --> 開機 -->按 "目錄" 切換到目錄 --> 按 "S "切換到系統 -->

按 "P" 執行行動碟的功能-->然後在電腦中會增加 "外接式的磁碟" ( 以偵測到為 E碟 為例 )-->

請進入到 E:\SYSTEM\SND 的目錄中,將新下載的 JPDATA 檔,取代此目錄中的同樣檔名

的檔案,然後再使用新時代日漢,發音就會正常了。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