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簡評》快譯通EC108、EC208 文章測試中

EC208-1快譯通在MD2100內建了國內文馨出版社的辭典後,後續產品也逐漸內建文馨的系列辭典,並且在今年更換了舊系列的機種MD71,MD501,將牛津當代大辭典改為文馨系列的辭典。

 

 

 

 

clip_image001[12]

有哪些進步?

 

imageEC108(前代機種:MD71)

imageEC208(前代機種:MD501)

clip_image014加入英英雙解辭典

clip_image014[1]音節發音

clip_image0141增加一本旺文分科醫學辭典:婦產科

clip_image014[2]背單字機能加強

clip_image014[3]音節發音

clip_image014[4]新增旺文社的醫學辭典

clip_image014[5]加入日文50音教學

clip_image014[6]英英雙解辭典

image搭載文馨系列辭典【imageEC108/EC208】

收錄了文馨高級英英英漢雙解辭典,以及MD2200/MD7000才有的文馨當代英漢辭典。而特別的是,快譯通將自編的快譯通英漢與文馨當代相互結合,更具官網的資料,可查詢約34萬詞條。但是不曉得對於重複的辭彙是如何顯示的,這點有賴網友們補充!

image強化發音 【imageEC108/EC208】

快譯通的特色之一,便是有清晰的發音機能,新機種收錄兩本例句多樣化的辭典,因此使用者可以聽到比前代更多的例句發音,也能更有效的利用。而音節發音也成為基本配備了,「全新錄製第三代音節發音」也就是說其表現會比MD6900來得優異。

image醫學版權辭典機種 【imageEC208】

EC208收錄了旺文社的醫學分科辭典,因此成為了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入門款「醫學翻譯機」。

image強化的背單字功能 【imageEC208】

clip_image019

之前快譯通的背單字功能有點陽春,在EC208上面,看到了新的改進,加入艾賓浩斯記憶曲線,並且能更改其他設定。

clip_image001

線上賞機

 

image辭典類

clip_image002 文馨高級英英英漢雙解辭典imageEC108/EC208】

clip_image002文馨當代英漢辭典 (new!) EC108/EC208】

clip_image002[1] 旺文醫學分類辭典image EC208】

clip_image002[2] 專業辭典imageEC108/EC208】

image發音類

clip_image004 發音試聽imageEC108/EC208】

clip_image025官方網站

imageEC108/EC208

clip_image001[4]

觀察要點

 

clip_image006 音節發音是否能在所有辭典使用。

clip_image006[1] 文馨當代與快譯通英漢的融合情況。

clip_image001[6]

選購經驗參考(來自於留言的經驗分享) (BETA)

 

想買給高中學生使用、或習慣使用英漢辭典、想更加貼近國高中英文考試內容,推薦選擇EC108

clip_image001[8]

推薦適合類型(BETA)

 

本站根據先前網友的選購意見、及各式提問,彙整了多種產品適合的屬性分類,而EC108/EC208偏向於適合需要「英語辭典資料庫」的使用了。

chat_alt_fill_24x24同類型產品比較》

chat_alt_fill_24x24產品分數分析(BETA)  看看大家怎麼說EC108

  如果是EC208,請填這邊:看看其他人怎麼說

image

clip_image001[10]

clip_image003EC108/EC208】價格查詢

 

快譯通EC208電腦辭典 快譯通EC108電腦辭典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