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好康活動》免費獲得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0 Advanced

Ashampoo Burning Studio是一款令人值得信賴的燒錄軟體,怎麼說呢?他簡單而且穩定,尤其是在燒錄零散的檔時,先前曾過用免費的CDBurnerXP,燒了不少光碟,但就是在檔驗證的時候卡住,或者是部分檔案燒壞了;Ashampoo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發生過如此現象,校驗的速度也很快速,這點很令人讚賞。

 

除了穩定的印象外(基本上這是燒錄軟體最基本的要求),Ashampoo給人的另一印象為,跟CD/DVD有關的操作、需求,他都一手包辦,不需要再另外選擇其他軟體,甚至是DVD的小冊子都能製作。而在製作CD/DVD時,有許多細項可供選擇,例如會提示「只能在PC播放」的製作方式,這對許多第一次接觸的用戶很有幫助,只可惜提示不夠明顯。

結論

Ashampoo Burning Studio穩定、易用,而且還支持Unicode,又有中文介面,也常常做免費贈送(前一版本),應該是許多用戶的首選!

現在,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10 Advanced又再贈送免費序號,享受好用付費燒錄軟體就趁現在!

只要到http://store.v3.co.uk/p9387-ashampoo_burning_studio_2010_advanced,註冊會員,註冊驗證完成後,點選下載即可使用!

優點:

穩定、快速

缺點:

除了換面板功能外,應該加強更友好的圖形選項介面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