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電子辭典》英業達無敵科技新路線

台灣的電子辭典領導廠商無敵在2006年間更換在韓國的合作廠商,新廠商為Nurian,韓國市占率23%,其他競爭廠商為sharp,casio,i-river。

來看得獎的產品:

##CONTINUE##

http://www.brandingtaiwan.org/public/productYearly1.asp?id=096039AA-I004

無敵開發的高階彩色辭典 Z1,具有多項獨特功能,有如一台UMPC。在韓國一上市就令所有的電腦辭典都望塵莫及,打響了 Nurian 品牌知名度。 1.系統:採用 WinCE 5.0 + Besta 特別設計的UI / GUI畫面,配合5吋TFT大螢幕,字體清晰,閱讀容易,操作容易。 2.無線Wi- Fi無線通訊模組:在任何無線網路環境,都能容易上網收看最新訊息或影片,也可使用MSN即時溝通軟體。 3.Mobile outlook:透過無線上網功能,讓你隨時隨地收發outlook郵件或查詢相關訊息。 4.USB 2.0:提供高速下載功能,並具有 SD/ MMC 卡擴充功能,可自由擴充學習資源。 5.豐富辭典內容:內建 32 本專用雙語辭典及10本網路下載辭典,內容豐富多元,並提供中、英、日、韓四國文字目錄,方便學習者使用。 6.首創韓文/英文雙向全句翻譯功能,獨家開發比對精靈軟體,大幅提高翻譯正確性。 7.多媒體影音教學:精彩生動的動畫演出搭配詳細文法片語解說,讓你活用文法及片語。 A.動畫文法:由溫世仁先生編著,提供22種分類 144套文法課程動畫教學。 B.動畫片語:唯一搭配卡通動畫,情境式學習活用各種片語。 8.Flash Player: 橫跨最多種的平臺、瀏覽器與裝置 (包括行動電話),讓學習者能夠輕鬆方便的檢視及存取所有Flash SWF 檔的內容。 9.FM收音機:有FM 調頻功能、還可以自動搜尋、手動調台功能、FM 頻道記憶功能與FM 同步錄音。 10.數位錄音機:提供錄音及播放音檔功能,讓你隨時隨地紀錄重要會議及上課紀錄。 11.MP3:提供MP3歌曲及有聲課程播放,並可顯示LRC檔,達到詞曲同步功能。 12.立體雙喇叭:立體雙喇叭,讓MP3與FM 音質和品質在韓國現有電腦辭典產品中是最佳的。 13.高質感設計:搭配180 度轉軸與高質感的ID和色彩設計,讓Z1贏得韓國 2006 年VENTURE DESIGN AWARD 字典類最佳外型設計獎。

其它圖片觀看

image

圖片引用自http://www.lz12.net/tc/showtext.aspx?articleid=44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