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網友評論》無敵CD885

這是網友RIVER的選購經驗轉載,一開始網友RIVER需要一台能夠自學英日文的翻譯機,重點是需要有強大的國語辭典。

符合選購條件的有:

無敵系列的電子辭典,原因:經比較之下有豐富且充足的成語辭典,且國語辭典也結合了真人口型示範,具有完整國語資料。

依照預算的高低,共有以下幾款

[快]無敵 CD-865電腦辭典(兩色)★無敵CD-875電腦辭典(黑)

★無敵CD-876電腦辭典(白)★無敵CD-877電腦辭典(黑)

以上幾款的細部內容,可參閱無敵CD875/CD876使用評論懶人包一文,將各式功能做了一番評論。

最後選擇了旗艦機種CD885,以下是使用經驗分享

【耗電量測試】

大約三十幾分鐘接近一格電量(但是每人使用方式不同);他的聲音有點耗電~所以可以盡量少開~省電~而且他也有電源管理~可以設定幾秒後省電跟幾分鐘不使用會自動關機。

連續使用大概可以持續四小時四十分左右才顯示需要充電。

【反應速度&操作】

至於反應速度依照我目前有使用到的"英漢辭典"跟"牛津高階"and"同義反義"這裡面有的字彙會稍微停頓個一秒左右~其他的還好~都滿即時的。

【檔案下載】

照著說明書操作有問題,可轉用專屬的下載軟體(有個香菇圖示的)。

【TXT電子書】

在CD885中需使用文字編輯開啟觀看。

感謝RIVER的使用經驗分享!

 

CD885的辭典非常適合英語學習者(以目前的產品來說),收錄了兩大學習者辭典,平常只要多閱讀文章,勤用辭典,會有很大的收穫。

另外,高價位的電子辭典,往往具有不錯的影音功能,若是能善加利用,能讓高價位機種發揮出更大的功效。平常可以將一些有趣或是感覺很實用的語文影片放到機器裡,在通勤或無聊時,就能立刻學習,如果您找不到適合的影片,不妨參考翻譯機活用術!如何善用影片播放的功能?

【即時報價】

無敵 CD-885牛津朗文電腦辭典(兩色)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