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網友評鑑》快譯通MD8000

這是本站的新單元,「網友評鑑」。在選擇電子辭典(翻譯機)時,除了可以參考筆者的相關文章,現在本站還多了一個懶人服務,直接將網路的優質評論收錄於其中,所以往後在購買時就能更加省時省力!

當然,如果您認為筆者的言論過於偏頗,沒有參考性,那麼往後的「網友評鑑」的單元就得好好看個仔細!

這是第一回,所以收集的不夠多,接下來還會陸續加入,敬請期待,而看了本站的相關文章而選到適合自己的電子辭典者,也歡迎回覆您的選購理由以及使用心得。

 

開箱文:

 

 

介紹比較:

由於是第一次推出這個單元,所以先列出兩個網站。

最後,也許您也可以參考這篇:

高價翻譯機選購指南:MD8000,A3000,CD869等機種比較。

快譯通MD6800 劇情式動畫辭典 / 翻譯機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