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簡評》無敵CD865電腦辭典

image無敵彩色入門機種,CD863進行改款,推出CD865,變化幅度不算太大,但是在介面上變得比較人性化!








clip_image001

有哪些進步?

CD865 (前代機種clip_image003CD863)

clip_image004多國語言會話增加「上海話」


clip_image005

線上賞機

辭典類

發音類

學習類

官方網站


clip_image009

觀察要點

  1. 牛津高階在開啟英英解釋介面時,例句是否仍會顯示中文。

  2. 影音的支援程度如何?是否能流暢播放?


clip_image010

選購經驗參考(來自於留言的經驗分享)

此機種同於先前的CD863,因此適合:

  • 需要一台醫學電腦辭典,而且具有音標。(華杏醫學大辭典)

  • 需要搭配辭典,而且要有彩色功能,可以選擇CD865。

  • 需要內容豐富的國語辭典。

  • 很需要真人口型,或是50音教學,可以選擇CD865,還能擁有眾多的對話影音資料作為輔助學習。

  • 想要每日一句,每天開機就學一點語文,可以考慮CD865。

  • 外文系學生的輔助工具,在spell check 功能上,無敵做得蠻理想的。

CD863算是低價進化版的CD869,在辭典部分額外增加了兩本專業辭典:醫學、電腦。但是在硬體部分則沒有CD869來的優異,螢幕較小,影音功能的表現較不如CD869。
至於要用到大學畢業,若是一般科系或許可以,外文系等到接觸了更多深入的科目、不同類型的辭典,可能會有一種「不夠用」的感覺產生,須要有更多的辭典加以配合,屆時,可能會需要添購其他的紙本辭典,而非只是一台國內廠商的電子辭典就可以應付。

clip_image010[1]

推薦適合類型(BETA)

本站根據先前網友的選購意見、及各式提問,彙整了多種產品適合的屬性分類,而CD865偏向於適合需要「多國語研習」的使用,同樣的,它也可以被歸類在「英語影音學習」上面。

同類型產品比較》

產品分數分析    看看其他人給幾分?


clip_image010[2]

clip_image006[7] CD865】價格查詢

無敵 CD-865電腦辭典(兩色)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