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文曲星新產品A3000

好久沒有到文曲星的官網了,結果一去,就發現了兩項新產品,分別為「A3000」「S101」。推測應該是主打對岸寒假檔期的產品,倘若台灣要上市的話,應該會等到今年暑假。

來看一下有哪些誘人的功能?

智能口語訓練系統

image

這回主打口語訓練功能,有一個評分系統,能將您說出來的英文與機器比較,越接近分數就越高,其實這就是以前的「跟讀」功能的再強化。這玩意要是做得好的話,應該可以掀起一股風潮,如果還能糾正許多轉音、重音上的瑕疵的話,那可稱得上是好產品了。不過就目前看來,似乎沒有這樣的功能。(可能是需要更強的cpu吧,但更強就耗電)

 

純正英式、美式男女聲雙發音

這次加入了英美兩國的發音,算是相當誘人的產品,但還得看看發音的品質好不好。而男女雙發音的功能,自從快譯通推出以後,就沒再看過它了,現在這項概念又重出江湖了,到是不錯的設計。

 

艾賓浩斯智能背單詞系統

image

image

單就背單字的功能,哈電族的產品做得不錯,現在新款的又有了小幅改進。

 

內置、下載詞典無縫融合

這個概念在nc3000已經有部分體現出來了,但之後的機種確沒有繼承這項優點,現在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囉!(其實之前的文曲星a-one已經有這樣功能了)在辭典的部分最為吸引人的是支援PDB格式的辭典,但不曉得是否有字數上的限制,否則這相當誘人呢!

 

其他的娛樂功能:

fm又復活了,又出現這項功能了。

還有這台目前可以支援rmvb。

image

由於外型與功能較接近目前台灣市場的產品,故推測有可能下個哈電族產品會採用此一型號,以及擁有相關的功能。(到時候應該會增加幾個台灣獨家的功能)

 

看完之後還可以看:

哈電族新產品A3000相關推測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