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簡評》無敵CD879電腦辭典 單字筆記自由掌握

無敵CD879是一台內容與旗艦款CD888同級,但硬體機能上稍微弱化的高價機種,適合於「想要擁有所有辭典功能,但預算稍嫌不足」的消費者,另外要注意一下這台沒有超級智庫。

clip_image002_thumb

有哪些進步?

clip_image003_thumbCD879 (前代機種CD877)

clip_image004_thumb新增單字筆記功能

clip_image0041_thumb可換電池設計

image_thumb辭典上自由劃記:單字筆記 【CD879】
CD888首次增加了可在辭典畫面中自由畫記的「單字筆記」,一共有三種型態:記號筆、寫筆記、便箋,可隨時依照喜好進行書寫,CD879同樣也擁有這項新功能!

clip_image012

▲整個單字筆記有三大紀錄方式,一共可儲存1千筆資料。

clip_image0021_thumb

線上賞機

辭典類

發音類

學習類

clip_image010_thumb

官方網站

clip_image011_thumb

觀察要點

  1. 牛津高階/朗文當代在開啟英英解釋介面時,例句是否仍會顯示中文。

  2. 影音的支援程度如何?是否能流暢播放?

  3. 沒有F1~F5的按鍵,操作上是否便利

clip_image012_thumb

選購經驗參考(來自於留言的經驗分享) (BETA)

此機種同於先前的CD877,因此適合:

  1. 需要一台醫學電腦辭典,而且具有音標。(華杏醫學大辭典)

  2. 要同時擁有牛津高階7/朗文當代4的,在國內您必須選擇CD879,是目前最低預算之方案(且最新型),如果您想真正學習英文,不妨把這台列入考慮清單。

  3. 需要內容豐富的國語辭典。

  4. 要送給高中學生,且其程度不錯,又想嘗試使用英英辭典,選擇CD879。

  5. 需要使用國外出版社編撰的英文辭典,CD879可為選項之一。

  6. 想要利用網路上的影音資料(YOUTUBE等),在搭車的時候同步學習,就選擇支援FLV格式的CD879,不用轉檔就能播放了!

  7. 很需要真人口型,或是50音教學,可以選擇CD879,還能擁有眾多的對話影音資料作為輔助學習。

  8. 想要每日一句,每天開機就學一點語文,或者是需要真人解說的家教內容,選擇CD879,在查詢辭典時,便能立即針對文法等項目作學習。

  9. 外文系學生的輔助工具,在spell check 功能上,無敵做得蠻理想的。

  10. 目前英文不好,想重頭學起,不妨考慮CD879,並搭配下載區的教材與超級家教。

  11. 想要單字筆記功能,但預算不夠,可選擇CD879

clip_image0121_thumb

推薦適合類型(BETA)

本站根據先前網友的選購意見、及各式提問,彙整了多種產品適合的屬性分類,而CD879偏向於適合需要「英語影音學習」上面。

同類型產品比較》

產品分數分析 看看其他人給幾分?

clip_image0122_thumb【CD879】價格查詢

★無敵 CD-879 電腦辭典-粉紅色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